星期二在吃飯的時候,超會講笑話的小盛跟我說了幾個笑話<(‵^′)>

2016年只剩下一個月了,我問了很多身邊朋友今年賺錢了沒?
大多數的朋友表示都有賺的,且賺得五花八門:
有賺個屁的,有賺個蛋的,有賺個毛的,
更有賺個妹的,最恐怖的是有賺個鬼的!
有些還可以,賺個頭!
我碰見一個老闆,問今年賺了嗎?
他看著我嘴巴碎碎念:賺個鳥呀。
看吧,只要肯努力,什麼都能賺到~




小林:聽說你們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專長?
小明:是啊!我爸爸吹薩克斯風,媽媽彈鋼琴,妹妹唱歌。
小林:那你的專長呢?
小明:忍耐!


送報小童:號外!號外!今天已經有73個人被騙!
老王:什麼!?給我一份報紙
送報小童:先生這是您的報紙~~ 號外!號外!今天有74個人被騙!


嗯~~~笑到並軌!(‧‧)nnn

小盛笑話王就4ni。








──近期熱門商品──
➤高CP值?【TANITA】體脂肪計 BF047
➤緊急補貨10包起~【喬麥屋】油麵(600g/包)
➤錯過可惜進口機芯男仕商務休閒皮革手錶
➤網路熱銷潔舒康單片裝馬桶隔菌紙墊(40片裝)
➤下殺TCSTAR 彈簧鋁合金Micro USB充電傳輸線1M(TCW-U1100 )

+本日熱門新聞+

統一發票千萬獎 幸運兒在超商買泡麵香菸
統一發票3、4月期今天開獎,全家便利商店表示,共有2組特別獎1000萬元,分別在三重新運店、台中新高橋店,花費新台幣60、78元購買泡麵和香菸,而中了千萬大獎。 106年3、4月期統一發票千萬…
詹啟賢:國民黨 需要徹底改變
中國國民黨主席候選人詹啟賢今天表示,國民黨前輩留下的光榮事蹟「已經被我們消耗殆盡」,國民黨要創造新的期待,徹底改變才能滿足各界期待。 詹啟賢出席「啟賢龍捲峰」社群網站臉書(facebook)直…
板橋商務旅館 驚傳房客上吊身亡
新北市板橋區一間商務旅館今天傍晚傳出房客上吊案件,救護人員到場時,發現28歲王姓男子已氣絕身亡,不需送醫,交由轄區海山警分局處理。 據了解,死者為營繕公司員工,旅館員工今天上午11時曾致電確認是否要…
遠航班機延誤 馬公機場逾500人深夜才能返北、高
遠東航空公司今天有兩架飛機故障,影響澎湖馬公往返台北、高雄的航班,到晚間10時仍有3航班延遲從澎湖馬公機場飛北、高,影響逾500名旅客,澎湖縣政府協調台北機場、高雄機場和航空公司,北、高機場都將延到…
微軟發表最小但最強Xbox One X 售價仍是499美元
微軟發表規格比以前更小,但功能最強的遊戲機Xbox One X,售價仍是499美元,將於11月7日在全球各地上市。 微軟昨天在洛杉磯舉行的E3電玩展本周開幕前發表這款新遊戲機,可以搭配畫質更好的4K…

▲閱讀更多文章▲

好康資訊【Beauty小鋪】sleep夜動動(30粒/盒)
錯過不再~~商品【CERES】吸濕排汗3D立體幸運草壓花車用被.涼被
Joke 笑話N則,謝謝!下一位
大推!細節御書園食尚牛排
orz!生病38℃快快好 ㊉ 請叫我口罩天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ienceib4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