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激發個人潛能的勵志座右銘
少一點預設的期待,那份對人的關懷會更自在。

監獄裡有3個死刑犯,剩2天期限就到了,要準備槍決...
典獄長:你們快要槍決了,所以我決定讓你們吃一頓人生最後的一餐,你們想要吃什麼就說吧

死刑犯A:我要吃台塑王品牛排!
典獄長:好!可以...

死刑犯B:我想吃滿漢大餐...
典獄長:好!這個要求不過分,可以...

死刑犯C:我從來沒吃過草莓,我想吃草莓...
典獄長:這個麻...但是現在不是產草莓的季節
死刑犯3快速的說:沒關係!我可以等...
(-__-)b



☜♣☞‧☜♣☞‧☜♣☞‧☜♣☞‧☜♣☞‧☜♣☞‧☜♣☞‧

猩猩跟猴子很怕一種線,請問那是什麼線?


正確答案: 平行線,因為沒有相交(沒有香蕉)


☜♣☞‧☜♣☞‧☜♣☞‧☜♣☞‧☜♣☞‧☜♣☞‧☜♣☞‧

大學時候在宿舍裡,
一個同學拿著鏡子照自己半天突然說:我好帥啊!
另一個答道:媽的!!你這種人也太狠了,連自己都騙。


☜♣☞‧☜♣☞‧☜♣☞‧☜♣☞‧☜♣☞‧☜♣☞‧☜♣☞‧

三國演義中描述常山趙子龍渾身是膽
由此可知趙子龍並無其他內臟……


☜♣☞‧☜♣☞‧☜♣☞‧☜♣☞‧☜♣☞‧☜♣☞‧☜♣☞‧

一對夫妻想做愛的時候,都會以『洗衣服』做暗號。
某日,兩夫妻鬥嘴吵架後,因為太太正在氣頭上,而丈夫又有性愛上的需要,
不方便開囗向太太求愛,只好請兒子代為傳話:
「媽媽,爸爸說他的衣服髒了要洗衣服。」
媽媽很生氣說:「跟你爸爸說洗衣機壞了,今天不洗。」
又過了幾日,這次輪到太太忍不住,於是便叫兒子代為傳話:
「去跟你爸爸說洗衣機修好了,可以洗衣服了。」
兒子便立即說:
「媽媽,爸爸交代說,不用了他自己已經用手洗好了。」





★必買商品★

»高CP值?
迷彩拉鍊式口袋運動短褲

»精選商品
韓國3CE MOOD RECIPE霧面唇膏3.5g

»頂級精選
304不鏽鋼西瓜切夾器

»送禮自用二相宜
兒童籃球背心運動套裝(上衣+褲)

»別猶豫
養生御禮【華陀扶元堂】高麗蔘沖泡包10入+冰糖燕窩6瓶

+您可能會看的新聞+

北韓疑似昨日試射防空飛彈 金正恩下令量產部署
北韓官媒朝中社28日報導,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參觀國防科學院新研製防空飛彈的試射活動,已下令大量製造和部署,以強化制空權。朝中社未透露試射的時間和地點。 南韓韓聯社指出,金正恩公開活動的消息一般都在次日…
王世堅送上聽診器 要柯P當一個「市政良醫」
台北市議會今天進行施政總質詢,議員王世堅送上聽診器,要曾是醫生的市長柯文哲當個市政良醫,好好為台北市政聽診。…
資訊圖表看時事/一次看懂必翔怎麼了

騰訊五年大計 建電競霸業
騰訊電競發布「五年計劃」,以開發電競商業價值為目標,打造一個人民幣千億元(約新台幣4,500億元)規模的電競產業,計畫包含電競賽事、俱樂部聯盟、人才培養和電競產業園四個方面。 騰訊估算,到2017…
全台首輛無人駕駛巴士 7月台大搭得到
全台首輛Level 4 無人駕駛巴士EZ10抵達台灣大學!台大今天成立「台大AI無人駕駛車」團隊,並邀請民眾在七月份預約體驗搭乘自駕巴士先導運行測試計畫,將於台大水源校區實施第一階段的無人駕駛電動巴…

⊕大家都在看的文章⊕

orz!發燒流鼻水退散 # 請叫我口罩天使

熱騰騰細節智能磁吸運動藍芽耳機
非專業內容二合一高質感伸縮收納傳輸線(贈專屬收納盒)
搶手資訊五麥壽喜燒.鍋物
優惠內容【饗食天堂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ienceib4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