§尋找自我方向的勵志佳句
看到成功的希望,才有努力的力量;積累小的成功,才能化為大的勝利。

機車上是一對情侶只聽見男生略轉頭說了一句︰抱緊!
女生飛快的拿出手機按了號碼,然後遞給男生
男生一臉莫名其妙:幹嘛?
你不是叫我「報警」嗎?
f(^_^)



─═♤═─‧─═♥═─‧─═♤═─‧─═♥═─‧─═♤═─

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,
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,
Need just Word.
Word has Word.
我的英文程度很差,才疏學淺看不懂,
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,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,
說:這個是要用"中文"來發音的:
你的就是我的,
我的還是我的!


─═♤═─‧─═♥═─‧─═♤═─‧─═♥═─‧─═♤═─

昨晚台灣瑪莎拉蒂店經理打電話給我
說六月底年中促銷活動
市價1335萬的總裁車款現在做活動
優惠價只要1300萬....邀請我今天中午賞車
當時我就冷笑一聲回經理說: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?
隨即掛了那經理電話。

心裡唸著⋯⋯⋯
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?






我差的是那1300萬!


─═♤═─‧─═♥═─‧─═♤═─‧─═♥═─‧─═♤═─

老公回家,見到打扮的老婆,
於是打量一番,笑說:
今去新單位上班,發現那些女的和妳簡直没法比,
還是妳年輕漂亮!
老婆:真的嗎?這麼多年,终於像結婚前一樣欣賞我了!
老婆:你到底調到什麼單位?
老公:養老院


─═♤═─‧─═♥═─‧─═♤═─‧─═♥═─‧─═♤═─

請問「關關難過」的下一句是什麼?




答案:但關關不說





◈優惠商品任妳選◈

➤限時優惠
Montblanc 萬寶龍男性香水禮盒100ml(4件組)+品牌紙袋

➤馬上點
DIY夜光造型壁貼(33款任選)

➤網路熱門
繽紛色彩旅行收納五件組

➤網路熱銷限量
KTNET Q5 木質二件式USB多媒體喇叭

➤瘋狂搶購
環保汽車雨刷翻新修復器

♩您可能會看的新聞♩

涉毆打影城執行長等案 9人被起訴
台中林姓男子涉嫌教唆多人毆打台北西門町一家影城蔡姓執行長,導致蔡鼻梁斷裂、視網膜出血,另又因債務糾紛毆人。警方循線將涉案人逮捕,台中地檢署今天將林男等9人起訴。 檢警調查,林男(47歲)有重利、組…
再度貼文 李光耀女兒:父親故居爭議並非家務事
新加坡建國總理李光耀的女兒李瑋玲今天凌晨兩度貼文臉書強調,如果李光耀故居爭議僅是家務事,就不會選擇公諸於世。 李瑋玲和弟弟李顯揚是李光耀的遺囑執行人。他們昨天透過臉書以「李光耀的價值觀哪去了?」(…
暗指美英不可靠 發言人幫梅克爾解套
德國總理梅克爾說歐洲人必須掌握自己的命運後,她的發言人塞柏特今天表示,梅克爾深信跨大西洋歐美合作,為維持健全關係,她覺得指出德國和美國關係間的差異實屬正確。 路透社報導,梅克爾(Angela …
防山寨先下手為強? 雪碧搶註近似商標「雷碧」
由於目前山寨商品問題很嚴重,很多企業為防品牌遭仿冒,不得不搶先註冊一堆自家品牌的近似商標,正宗的大白兔奶糖的生產廠家,註冊了十幾個近似商標:大灰兔、大黑兔、大花兔、小白兔等;雷軍的小米,則把紅米、藍…
蘋果計畫與唱片公司重新洽談串流音樂、iTunes銷售分潤比例
在今年WWDC 2017宣布Apple Music付費用戶已經累積超過2700萬人之後,相關消息透露蘋果將在6月底與唱片公司授權合作協議到期時,準備與唱片公司洽談服務營利拆分比例。 根…

♩熱門推薦的文章♩

開懷大笑 笑話連篇合集

特價細節Osmile ST 行車紀錄器吸盤救星 1組2入
搶破頭訊息【西美牌】寶寶專用/4吋攜帶式小夾風扇/涼夏360度轉
就是要便宜訊息Montblanc 萬寶龍男性香水禮盒(100ml+耳機組)+品牌紙袋
經典笑話數則~~~讓妳開心一整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ienceib4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