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我在念書的時候,超會講笑話的阿岳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Σ^)/

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,
哽咽跟妻子說:「老婆啊,我就要走了。
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。
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,請求妳的原諒,我死也無法瞑目。」
男人的妻子點點頭,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:「這些年來,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。一切都是我的錯。」
他的妻子聽完之後,不疾不徐地回他:「我知道,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。」




林小明問爸爸他從哪裡來?爸爸含糊地說:“你是我在在門口撿來的!”
他不相信,於是再去問媽媽,媽媽害羞地說:“有一天我做夢,夢到一個可愛的小孩,醒來時你就在我身邊了!”
小明覺得不可思議,就去問爺爺,爺爺靦腆地說:“老天知道我們家沒小孩,所以派送子鳥把你送來我們家。”
晚上林小明寫作文,說道:“這個家太可怕了~~ 已經兩代沒有性生活了!!!”


媽媽說:你看你房間跟豬窩一樣亂,還不趕快打掃……
兒子回答:妳有看過豬會打掃的嗎?不都是養豬的在打掃……
媽媽-﹏-'''


我的媽呀!千萬不要阻止我敲他頭(¯^¯)

阿岳怎麼會有這麼多笑話可以講?








⊙近期熱門商品⊙

»熱門搜尋
涼感護頸可折遮陽帽

»別猶豫
【一等鮮】愛文芒果(5台斤,約9~12粒/箱)

»好康限定
(超值3件任選)性感塑臀透氣無痕蕾絲內褲

»錯過可惜
毛孔黑頭清潔器(ag6559)

»開心價
莫代爾涼感Bra短版背心

⊙發燒新聞⊙

聯準會:美大型銀行禁得起嚴峻經濟衰退
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(Fed)今天宣布,美國最大型銀行將禁得起嚴峻的經濟衰退,並仍有能力貸款給美國家庭和企業。 法新社報導,聯準會說,這項美國央行所謂的壓力測試結果顯示,34家主要銀行處於堅實的資本…
中職/跨過2010年危機關卡 成就洪一中700勝
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上週日(5月21日)帶隊拿下勝利,這是個人執教生涯第700勝,中職史上第一人,在此,先恭喜洪總。 雖然和大聯盟最多勝總教練Connie Mack的3731勝…
風雨減弱 澎湖出現近30度高溫
滯留鋒面及西南氣流漸遠離,澎湖地區今天風力偏弱,雲量偏多,雨勢也趨緩,馬公本島還出現29度的高溫,又回到典型炎熱的夏天。 澎湖氣象站表示,澎湖地區今天風雨都告趨緩,除了午後有陣雨發生,包括馬公、吉…
預防梅雨鋒面來襲 林揆:周末少外出
行政院長林全今天下午巡視中央氣象局,提醒這波鋒面最嚴重的影響在未來48小時,大家應提高警覺,建議民眾周末減少外出,在家最安全。 林全提醒農林漁牧做好完善的防災準備,上一波梅雨災害復原地特別脆弱,林…
青年失業率 高職比大學低
勞動部今公布15至24歲青年勞動參與、就業、轉職及失業狀況,去年青年失業人數為11.2萬人,失業率為12.12%,相較前年增加0.3萬人或3.02%,若以教育程度可見,大學失業率最高達14.79%、…

♛其他人同時也看過的文章♛

高CP值情報典雅蕾絲無鋼圈孕婦哺乳内衣
推薦細節輕量款 雙系統通用立體聲耳掛式藍牙耳機
超人氣情報搭載高通( Qualcomm )QC2.0快充技術! 最迷你2.1A 雙孔USB車載快速充電器 車充
高CP值情報八雲町和牛海鮮鍋物
有很多笑話嗎?笑話連篇綜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ienceib4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