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在吃飯的時候,超愛耍寶的小昌跟我說了幾個笑話(((m-_-)m

監獄裡有3個死刑犯,剩2天期限就到了,要準備槍決...
典獄長:你們快要槍決了,所以我決定讓你們吃一頓人生最後的一餐,你們想要吃什麼就說吧

死刑犯A:我要吃台塑王品牛排!
典獄長:好!可以...

死刑犯B:我想吃滿漢大餐...
典獄長:好!這個要求不過分,可以...

死刑犯C:我從來沒吃過草莓,我想吃草莓...
典獄長:這個麻...但是現在不是產草莓的季節
死刑犯3快速的說:沒關係!我可以等...




如果妳很愛一個人應該怎麼表現?




答案:巴他六下。
因為……妳那麼愛他,為何不把他留下(巴他六下)


小林:聽說你們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專長?
小明:是啊!我爸爸吹薩克斯風,媽媽彈鋼琴,妹妹唱歌。
小林:那你的專長呢?
小明:忍耐!


挖哩咧!為什麼可以這麼好笑啦(3_3)

小昌,滿分100分的話,我給妳87分。








♫商品焦點♫

☞網路熱銷限量
2入起~寶寶四層紗吸汗墊背巾

☞頂級精選
小太陽14吋微電腦智慧預約DC節能扇TF-1408

☞人氣居高不下
IS P-040 微型投影機

☞優惠多多
不鏽鋼三合一曬衣架

☞非買不可?
男女超透氣強效黏力塑身束腹带

⊕新聞焦點⊕

法國會選舉執政黨及友黨將贏得355席 超過60%
法國總統馬克宏領導的共和前進黨(LRM)在18日的國會選舉中贏得決定性的多數席次。Ipsos機構估計,共和前進黨與中間派友黨當代民主黨(Modem)在577席議員中,可確保355席,使他擁有足夠的權…
王毅:難民不是移民 終將回到祖國
針對北京對中東難民的立場,中國大陸外交部長王毅當地時間23日在黎巴嫩表態說,「難民不是移民」,「流離失所的難民還是要回到自己的祖國,重建自己的家園」。 根據中國大陸外交部官網,王毅當地時間23…
救護車闖紅燈女騎士煞車不及犁田 司機被起訴
周男是民營救護車司機,他在去年11月間開車載病患前往醫院,行經台中市北區崇德路、進化北路口時,因通行方向為紅燈,他停等紅燈讓車流通過後再加速通行,未料通過路口時,卻遇到顏姓女騎士也要通行,顏剎車不及…
炎熱酷暑下 指考進入第二天
大學指考進入第二天,考生進去考場前把握時間K書。…
歡慶25周年 超商計時搬貨台新買單
台新銀行為歡慶25周年,特別舉辦「台新25 默契大考驗」活動,邀請客戶一起上網填寫問卷,挑戰對台新的瞭解,日前藉由電腦系統隨機從參與問卷填答的客戶中抽出25名幸運者,參加今天在全台灣九家全家便利商店…

♩文章精選♩

超殺資訊和逸台北民生館 Cozzi KITCHEN
錯過不再~~產品時尚潮流運動休閒棉褲
熱賣詳情Mr. Onion天蔥牛排
就是要便宜訊息原廠皮套 SCR58 SONY X Performance XP 側翻皮套
介紹訊息酷冰石 威士忌冰石(9顆盒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ienceib4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