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在吃飯的時候,永遠有講不完笑話的阿銘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(‧‧)nnn

念中學時,一哥兒們帶我去書攤,張狂地問老板:“有劉備嗎?”
我正納悶,只見老板從角落翻出兩本黃色小說遞了過來。
回去的路上我問:“黃色小說為什麼叫 ‘劉備’ 呀?”
他悄聲告訴我:"皇叔"(黃書)。




林小明問爸爸他從哪裡來?爸爸含糊地說:“你是我在在門口撿來的!”
他不相信,於是再去問媽媽,媽媽害羞地說:“有一天我做夢,夢到一個可愛的小孩,醒來時你就在我身邊了!”
小明覺得不可思議,就去問爺爺,爺爺靦腆地說:“老天知道我們家沒小孩,所以派送子鳥把你送來我們家。”
晚上林小明寫作文,說道:“這個家太可怕了~~ 已經兩代沒有性生活了!!!”


大學時候在宿舍裡,
一個同學拿著鏡子照自己半天突然說:我好帥啊!
另一個答道:媽的!!你這種人也太狠了,連自己都騙。


我到底聽了什麼!?我覺得蠻好笑的,是我笑點太低嗎?<(‵^′)>

阿銘笑話王就4ni。








♣優惠商品任妳選♣

⇛回購熱銷
SGS防水全包覆式保潔墊 單人型

⇛省錢達人
15入起~防潮密封保鮮棒(隨機出貨)

⇛開心價
304不鏽鋼七合一料理器

⇛立刻購買
【Beauty小鋪】sleep夜動動(30粒/盒)

⇛網路熱門
大容量質感手提肩背兩用大子母包

❉推薦新聞❉

鄭優:中華電將成立資安子公司 打造國家級資安艦隊
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表示,呼應政府前瞻計畫,帶動台灣資安產業發展,中華電信計畫成立資安子公司,初期以台灣市場為基礎,發展成為資安領導品牌。 鄭優表示,未來更將朝向國家級資安艦隊,前進國際市場,鎖定東協…
扶不扶?彭宇案真相 最高法:他承認撞了老太
近年來,路人對遇險者作壁上觀的類似新聞不斷在中國各地反覆上演。「扶不扶」彷彿成了一個困擾人們多年的中國式難題。2006年,南京老太太王秀芝被撞倒,她指認撞人者是扶她的彭宇。法院認定彭宇與老太相撞並無…
東岸「最美車站」 奉茶、充電、公廁都有 網友狂推
台東縣東河鄉東河村與台11線省道交接入口處,最近出現一座以樹、石、木、竹、茅草等天然材料搭建而成的公車候車亭,古樸風格搭襯周邊自然演化的咕咾石、夫妻樹,別具自然韻味;亭內設置奉茶桶、充電座,石砌牆後…
宏達電與蘋果 攜手進軍虛擬實境
宏達電(2498)上午表示,蘋果於全球數千名開發者及媒體出席的開發者大會WWDC17中宣布將進入虛擬實境(VR)產業,宏達電VR產品Vive也正式成為其全球虛擬實境系統合作夥伴。 在這次的大會中,蘋…
涉擄要命小方之子 主嫌豹子落網起獲大量毒槍
台中市今年1月間發生知名角頭「要命小方」的兒子遭擄人勒贖案,檢警查出綽號「豹子」的涂男與周姓共犯涉嫌重大,刑事局中打日前掌握涂等二人藏身恆春墾丁,昨逮回涂等涉案3人,起獲衝鋒槍、改造手槍、子彈百發、…

✎其它文章選輯✎

有很多笑話嗎?笑話,厂厂~~~
新手資訊98 Tea Café
弱爆@@不舒服頭痛早日康復 + 口罩 口罩 口罩
大推!資訊(超值3入)馬桶自動清潔芳香抑菌罐
鄉民推薦詳情進口機芯男仕商務休閒皮革手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ienceib4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