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六在等車的時候,平常很會搞笑的小妃跟我說了幾個笑話(E_E)

老公:中午吃飯可能得罪你爸了。
老婆:怎麼了?
老公:吃飯時我講了一個成語「狗仗人勢」時,被飯噎著了,只講了前三個字(「狗仗人)。
你爸問我,你是說我嗎?
我這時嚥下去才說出最後一個字(勢)。




十幾年前中學時哥兒幾個常在一同學家用 DVD 看A片,
他住爺爺家,爺爺奶奶都七十多了,不大管他。
結果有次門沒關好 還是讓他爺推門進來看見了,
老人眼花,沒說啥 關上門又出去了,
我們以為沒事,過了幾天悲劇來了,
他奶奶有天忽然問他:「大軍你們常看的那頻道是哪個台啊?
你爺爺找好幾天了…」


小明問禪師:
「老婆對我專橫跋扈,情人卻對我萬般體貼,這怎麼辦?」
禪師淡淡地說:
「永遠不要相信在野黨,誰上台後,掌權的都一樣。」


嗯~~~笑到並軌!(¯^¯)

小妃真的是太87了!








☖商品焦點☖

→熱銷不敗
USB式充電迷你風扇

→省荷包
瘋賣獨家限量【華陀美人計】經典珍珠粉禮盒(120包/盒)

→優惠多多
莫代爾BRA純色背心

→瘋狂搶購
童年小風車 USB吸盤風扇

→明星熱銷
棉麻腰帶連衣裙

✭也許您會感興趣✭

法人看美升息:美股續多 台股看除權息行情
美國聯準會(Fed)升息一碼,基準利率來到1%~1.25%區間,並於今年開始縮減資產負債表,綜合法人看法,全球金融市場預料不致受到影響,美股多頭架構不變,台股第3季除權息行情仍值得期待。 統一中小…
活用高科技 以色列競爭力躍進
以色列在近70年前獨立建國,之後經濟歷經幾次主要轉型,出口商品類型也一路演變,從迦法柑桔、紡織品、直到今天的鑽石貿易與武器出口。近20年科技業躍上主要舞台,也讓這個中東國家在許多產業裡從過去的無足輕…
美轟炸機飛越南海 北京暗指華府炫武
美國空軍今天說,兩架美國轟炸機昨天飛越具爭議性的南海上空,以堅持美方將此地區視為國際領地的權利,而無視中國大陸宣稱擁有南海大部分海域主權。北京則暗指華府炫耀武力。 路透社報導,在關島(Guam)起…
科技類股帶動 歐股齊揚
來自歐洲各企業的連串樂觀更新,讓今天歐洲股市猶如注入強心針般上揚,彌補先前的跌勢;各類股均呈漲勢,科技類股更達到10個月以來最亮麗的表現。 法新社報導,法蘭克福DAX 30指數上漲0.2%,來到1…
立槳教練再砸墾管處 暴怒砸扇影像曝光
在屏東墾丁地區擔任立式滑槳教練的侯姓男子,2日下午不滿反映增設垃圾桶的建議未受重視,持刀劍砸毀墾管處行政中心警衛室玻璃、電風扇後逃逸被捕,昨天帶著新電風扇賠償墾管處,未料今天又闖進墾管處行政大廳…

ⓞ熱門文章ⓞ

笑話大全4ni?笑話園地放輕鬆
高CP值內容多功能單雙肩可收納摺疊包
人氣資訊(超值3件起)透氣款網孔舒適男士內褲
大推!資訊9H超薄鋼化玻璃保護貼(各廠牌型號)
每日來個笑話 joke 精華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ienceib4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