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一上學的時候,平常就很活潑的阿凌說了幾個笑話(☆_☆)

爸爸新買一輛四驅越野休旅車,
停在樓下,車後有個『4x4』標誌;
第二天一早,不知道哪個小孩子,
在旁邊刻上了『﹦16』,
爸爸好心疼...只好去補漆。
隔天早上,下樓看到又刻上了『﹦16』,
爸爸真是氣壞了,
跑到修車廠跟師傅說:幫我噴個『﹦16』字樣!
弄好回家,心想:這回你不會寫東西了吧!

隔天下樓去,結果…
小孩補上一句『答對了』!




大學時候在宿舍裡,
一個同學拿著鏡子照自己半天突然說:我好帥啊!
另一個答道:媽的!!你這種人也太狠了,連自己都騙。


老婆說:老公,街上要是有人跟我搭訕,叫我美女,我該怎麼辦?
老公:那還用問?趕緊扶他過馬路!他一定是瞎子啦!


我到底聽了什麼!?感覺有點冷啊(=^ ^=)

阿凌真是我們的開心果!








★優惠商品任妳選★

✔立刻購買
27吋自動開收抗UV晴雨兩用大傘(素色/熊熊壓紋)

✔網路熱銷限量
RK-17 自拍直播小心機 夾式三段調節補光美顏燈

✔緊急補貨
LED循環迷你水族箱

✔非買不可?
【店配】光泉茉莉蜜茶(330ml)

✔限時優惠
Osmile ST 行車紀錄器吸盤救星 1組2入

*本日熱門新聞*

空軍馬基隊慶 戰機展示衝場與淨灘
空軍馬公基地勤務隊17週年隊慶系列活動登場,除了開放戰機參觀與戰技表演外,官兵並進行海灘淨灘公益活動。 空軍馬基隊17週年隊慶在漢光演習過後展開,並在馬公基地舉辦Striker3000消防車、V1…
天堂2革命事前預約破百萬 6月14日上線
網石遊戲(NetmarbleGames)宣布,預計在6月上市的超人氣手遊「天堂2:革命」已經吸引超過100萬人事前預約,若愈多玩家參與事前預約活動,正式上市後將發放愈多獎勵。 網石表示,事前預約活…
台北警方大掃蕩 一週查獲18把槍
台北市警方今天公布,在世界大學運動會舉行前,近期治安掃蕩,4日到11日共查獲18把槍枝,包括制式、改造等類別,宣示打擊犯罪決心。 世大運8月19日開幕,為強化賽前治安,北市規劃「護城掃槍」淨化治安…
iPhone傳配觸控筆 蘋果布局露端倪
蘋果iPhone可能配觸控筆嗎?外媒報導,蘋果持續布局iPhone搭配觸控筆技術專利,iPhone可搭配Apple Pencil進行文書處理、表格製作、傳送郵件等,還可剪輯視訊。 iPhone使用…
修平科大穿金戴銀 馬來西亞發明展放光芒
修平科技大學參加「2017 ITEX馬來西亞國際發明展」6組學生參賽,獲得金牌4面、銀牌2面和1面特別獎,成果十分耀眼。 其中,由余建政、湯雲欽、何孟芬3名老師和學生詹智勇共同研發的電壓位準轉換器,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ienceib4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